韩国主帅现场观战苏宁 对客战中国队已成竹在胸?(图)

2017-02-22 22:03:1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韩国队主帅斯蒂利克

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江苏苏宁客场1-0战胜韩国球队济州联队,迎来开门红。此役,韩国队主教练斯蒂利克出现在了济州联队主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苏宁几名中国国脚的表现尽收他的眼底。

新赛季亚冠联赛已经开战,中韩对抗仍然是会是这个赛季的主旋律。昨天率先进行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在客场1-0击败强敌首尔FC,可以说为中超球队开了一个好头。

苏宁本轮也是客场出战韩国球队,他们的对手济州联队上赛季在K联赛中排名第三位,这仅仅是济州联队第二次征战亚冠联赛。

济州联队在韩国K联赛中并不算是传统豪强,目前这支球队没有一名现役韩国国脚,倒是云集了不少前中超外援,包括前泰达外援约万诺维奇,前永昌外援赵荣亨、门迪,以及前绿城外援吴范锡等都在队中。

null

  斯蒂利克现场观战

尽管这场比赛的关注度比不上昨天进行的首尔FC同上港的大战,韩国主帅斯蒂利克还是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近距离考察了苏宁几名中国国脚的表现。最终苏宁客场险胜带走三分,上港和苏宁也取得了对于韩国球队的两连胜。

3月29日,国足将在主场迎来同韩国队世预赛12强赛次回合的较量。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中国队客场2-3惜败。目前韩国队积10分排名小组第二位,而中国队5战仅积2分小组垫底。此役对中国队而言将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死战”,如果不能获胜,中国队最后一丝的出线希望也将宣告破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