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R马遭挑衅情绪失控 双手怒推对手染黄|gif

2017-02-22 21:48:1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R马

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江苏苏宁客场1-0战胜韩国球队济州联队,迎来开门红。此役,苏宁外援R-马丁内斯迎来了个人的亚冠首秀,不过他这场比赛的表现相对一般,倒是因为同对方球员发生冲领到了一张黄牌。

R-马丁内斯上赛季夏季转会期以9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加盟苏宁。上赛季后半段,R马在中超联赛出场12次,打进10球并送出4次助攻,表现是现象级的,堪称上赛季中超二次转会的最佳引援。

上赛季R马加盟之时,苏宁当时已经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就被淘汰出局,所以R马并没有为苏宁踢过亚冠比赛。同济州联队此役,也是R马个人的亚冠首秀。

毕竟是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又是客场作战,崔龙洙教练这场比赛的战术安排似乎是以稳为主。上半场,苏宁基本处于守势,独自突在最前面的R马显得形单影只,他只完成了一脚远射,球被对方门将稳健扑出,威胁不大。

null

比赛第27分钟,队友一个后场长传球发动进攻,R马同防守他的金源一争夺球权。金源一卡住了身位,R马情急之下从身后推倒了对方。这本来是R马的犯规,但金源一起身之后,从背后用身体撞了一下R马。

这是一个带有明显挑衅意味的肢体动作,遭到挑衅的R马情绪有点失控,他反身用两手用力地推开了对方。两边的球员见状都围了上来,眼看就要爆发大规模冲突。好在此时主裁判及时介入控制住了局面,他先是掏出黄牌对R马进行了警告,随后金源一也同样被黄牌警告。

null

整场比赛来看,苏宁虽然最终获胜,但此役整体表现并不理想,进攻能力强的特点并没有打出来。R马的表现比较一般,但考虑到是首秀已经算是不错了。新赛季,为苏宁摧城拔寨的重任,很大程度上还是要落在R马的肩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