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3分钟逼出点红套餐 恒大比国足高几档?

2017-02-22 21:48:1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艾马

null

高拉特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首轮的争夺,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中国香港东方队。本场比赛之所以受到额外关注,国足在世预赛连续2场0-0战平中国香港“功不可没”,外界都想看看恒大到底会怎样攻破叶鸿辉的球门。

事实上外界对于恒大的担心都多余了,恒大不是国足,开场仅仅3分钟,恒大就逼出了“点红套餐”。保利尼奥摆渡到禁区左侧,阿兰跟上甩头攻门,皮球打到了中路黄梓浩手上,裁判非常果断给了点球,并且将其红牌罚下。不得不说,恒大这一击比想象中还要快。

null

null

闪电破门

高拉特面对叶鸿辉,这个在世预赛一度让国足差点无缘12强赛的“神奇门将”,结果点球轻松命中。面对开局0-1落后且少打一人的局面,东方队主帅陈婉婷在场边也是非常无奈。显然,东方队本场比赛的布置完全被打乱了,事实上在赛前,陈婉婷的战术是希望东方能够带回一个0-0的。

显然,恒大不是国足,就攻击力和把握机会各个方面来看,恒大都比国足高出几个档次。国足没有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只有武磊、张玉宁、郜林,显然,中国射手距离中超顶级外援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在上港的两场亚冠比赛中,进球的也都是大牌外援,武磊也没有破门。

可以说,恒大只要祭出3位外援,实力将远超国足,这是不容争辩的,这也是恒大能够在亚洲成为霸主的原因。至于叶鸿辉,他确实是一位好门将,能够封住中国前锋,但面对外援,他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当然,恒大整体性也是国足需要学习的,在外援身边,本土球员的实力也在提升。不舍弃里皮让国足球员都有外援级的水准,但如何让中国球员在国足踢得像俱乐部那样,这是他最关键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