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奸?洪正好两度玩火险送礼 若非门框苏宁早被完爆

2017-02-22 21:48:1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苏宁客战济州联,主力中卫洪正好备受关注,因为这名韩国国脚正是出道于济州联队。遗憾的是,面对旧主,洪正好并没有用出色的表现回报崔龙洙的信任,反而是在防守中两度出现致命失误,导致对手分别击中一次立柱和横梁,可以说,若非西归浦世界杯球场球门门框的帮助,苏宁的球门早就会被对手攻破,若非幸运女神的眷顾,苏宁绝不可能客场全身而退。

与济州联的较量,是苏宁2017年的第一场比赛。对于此前2次出战亚冠皆折戟小组赛的苏宁来讲,第3次出征亚冠的目标是斩获小组出线权,首场比赛对于球队也极为关键。然而面对济州联,外界认为苏宁中卫洪正好并不适合出战,但崔龙洙却力排众议让其首发出场,并称洪正好为“不可多得的全能型球员。”

然而洪正好的表现却让崔龙洙打脸,面对老东家,韩国国脚的防守却成为了漏勺,第37分钟,济州联前场右路打出精彩配合,朴珍浦右路下底送出传中球,中路李昌珉力压洪正好抢点攻门,好在皮球砸中远端立柱弹出,江苏苏宁逃过一劫。然而到了下半场第47分钟,洪正好控制住皮球的情况下,被托斯卡诺抢断,后者拿球杀入禁区后起脚射门最终击中立柱,苏宁险些再次失球。

null

null

这两次致命失误全部源于韩国国脚洪正好,这可急坏了苏宁的球迷,甚至有网友直呼洪正好是济州联队的卧底。2010年,洪正好从朝鲜大学加盟家乡球队济州联,首个赛季就出场16次,帮助球队获得联赛亚军,并入选了联赛最佳11人阵容,他也在这支球队效力至2013年。此番交战,也是洪正好旅欧回归,加盟中超后第一次面对旧主,虽然说是卧底有些夸张,但他也并没有做到用表现回击外界的质疑。幸运的是,全场被动的苏宁最终凭借拉米雷斯的绝杀客场战胜了对手,这或许可以缓解一下球迷对洪正好的愤怒,但对于洪正好来说,如何调整状态重新获得信任才是当务之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