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拉米雷斯补射绝杀 苏宁客场1-0济州联

2017-02-22 21:18:1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比赛图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2日19时,亚冠小组赛第1轮继续进行,江苏FC客场挑战济州联队。苏宁新外援洪正好战旧主屡次出现失误,上半场李昌珉头球中柱,下半场托斯卡诺射门击中横梁,第90分钟,拉米雷斯绝杀,苏宁客场1-0获胜。这也是苏宁队客场首胜韩国球队,创造了新历史。

与济州联的较量,是苏宁2017年的第一场比赛。对于此前2次出战亚冠皆折戟小组赛的苏宁来讲,第3次出征亚冠的目标是斩获小组出线权,首场比赛对于球队也极为关键。苏宁是第3次参加亚冠,此前2次分别是2013赛季和2016赛季,而济州联则是第2次参赛,此前唯一一次出现在亚冠赛场发生在2011赛季。此番对决,是苏宁和济州联的第一次交手。首发方面,R-马丁内斯、特谢拉、拉米雷斯、洪正好四名外援全部出战,唯一的意外是门将位置没有用国门顾超,而是派上了替补门将张思鹏。

开场仅仅2分钟,济州联队就获得任意球机会,权纯亨弧线球传中到禁区,李昌珉向前方一脚过顶挑传被李昂大脚解围。第8分钟,马丁内斯右路起脚,皮球旋转不是很强,门将金镐俊扑救脱手,禁区前沿谢鹏飞将球得到,外围突施冷箭的远射打高了。第13分钟,济州联右路角球开出到门前,第一点在乱战中被顶了出来,外围禁区前沿,权纯亨半腾空后动作舒展开来,一脚凌空打门,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

第28分钟,R-马丁内斯在争抢中推倒金源一犯规,后者起身后用胸口顶撞对方又被R-马丁内斯推倒在地,两人各领一张黄牌。 第30分钟,济州左路的配合被防守队员破坏,但是江苏队的解围球并没有踢远,朴珍铺跟进禁区右侧一脚低射,皮球偏出右门柱。 第38分钟,朴珍铺右路下底送出销魂传中,李昌珉诺前点甩头攻门,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周云倒地赶紧解围,苏宁大难不死!

第42分钟,洪正好头球解围失误正好去到李昌珉脚下,后者起脚远射打高出界。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苏宁门前再次出现险情,洪正好后场拿球失误,禁区左侧直接被托斯卡诺断下,托斯卡长驱直入,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击中横梁,苏宁再度逃过一劫。第60分钟,苏宁获得机会,吉翔四十五度角传中,到了禁区内左侧拉米雷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苏宁又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小禁区前拉米雷斯后插上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拉米雷斯绝杀

第66分钟,济州联换人,安铉范换下黄一琇。第73分钟,苏宁再次换人,张晓彬换下谢鹏飞。第75分钟,济州联队获得机会,朴镇浦外围突施冷箭高出横梁。第81分钟,江苏苏宁前场左路外围任意球机会,前点被托斯卡诺头球解围,外围吴曦射门高出横梁。第90分钟,局面被动的苏宁队取得了进球,禁区内马丁内斯侧身凌空打门被挡出,拉米雷斯一脚劲射入网,苏宁1-0绝杀了对手。最终苏宁1-0获胜。

济州联首发:1-金镐俊、13-郑沄、37-金源一、20-赵荣亨、4-吴反锡、6-朴珍铺、40-李灿东、7-权纯亨、14-李昌珉、11-黄一琇(66′17-安铉范)、10-马塞洛-托斯卡诺

替补:21-李昌根、2-金相沅、3-白栋圭、9-陈成昱、22-马尼奥-克鲁斯、88-弗雷德里-门迪

江苏FC首发:30-张思鹏、28-杨笑天、26-洪正好、5-周云、2-李昂、24-吉翔、22-吴曦、7-拉米雷斯、11-谢鹏飞(73′12-张晓彬)、10-特谢拉(45′13-陶源)、9-罗杰-马丁内斯

替补:1-顾超、8-刘建业、16-高天意、39-杨博宇、40-戈伟

(nick)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