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今日抵达济州岛 简单休整后立马“开练”

2017-02-19 21:38:1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苏宁备战

凤凰体育讯2月19日,早上7点20分,江苏苏宁易购队乘坐飞往济州岛的航班,正式开启备战与济州联的首场亚冠比赛。

在前一天的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出征仪式上,主教练崔龙洙表示,球队没有忘记上赛季的遗憾,“我们队员们在两次冬训付出了很多艰辛,相信不会白费,新赛季我们会为张近东董事长,为了苏宁家人拼搏,达成我们的目标。我们全队上下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们也会顽强拼搏,永不言败。”

崔龙洙也用行动来响应在大会上的宣誓。为了更好地备战与济州联的首场亚冠比赛,球队提前一天并安排了最早的航班飞往济州岛。 当天早上5点多,球队从位于河西的酒店出发前往禄口机场,尽管球队出发时间较早,但已有不少苏宁球迷前往机场等候送行,这让球员和教练备受感动。

为何提前一天飞往济州岛,崔龙洙说:“因为济州岛的天气有非常强的地域性,风特别大。为了让球队有更充分的时间适应气候和食品等各个方面,所以安排提前一天过来。”一路舟车劳顿,球队于中午时分抵达酒店,球员在休息调整后于下午4点半投入到抵达济州岛后的首场训练。据了解,由于球队早班机,球员比较疲惫,所以当天下午的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

当天,济州岛天气不错,温度与南京差不多,球员们都感到很适应。不过,济州方面提供的训练场地条件不太理想,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亚冠主客场的条件有着天壤之别。

然而,糟糕的训练场地并不影响球队的备战和取胜的决心。崔龙洙说:“球队要完成自己的目标,就必须要克服所有不利的局面和困难,我们的球员也必须尽可能的调整和保证自己的状态,这样才能完成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

同时,崔龙洙还说:“目前我们的球员对于亚冠首场比赛都抱有很大的期待和信心。我本人也非常期待在这个赛场上实现苏宁的目标,打出苏宁的精神,展现苏宁的风格和企业的影响力。因为我知道江苏足球在亚冠历史上还没有小组出线过,我期待带领这支球队,来实现改写历史的机会,我希望我们这支球队能够成为江苏足球历史的创造者。”

2月22日,江苏苏宁易购队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济州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