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亚冠 曾用进球献孕妻,今年出征 生日许愿开门红!

2017-02-19 14:43:1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霍寿喜

今天是江苏苏宁队长、国脚吴曦的28岁生日,亚足联官微、亚冠联赛官微纷纷向吴曦送上生日祝福。

null

但今天又是江苏苏宁出征亚冠的日子。一大早,吴曦就跟随球队飞赴韩国济州岛,全力准备下周三与济州联的亚冠首战。吴曦在微博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正逢球队新赛季首次出征的日子,让28岁的第一天变得更有意义。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以及对球队的支持与鼓励,借此预祝咱们亚冠取得开门红!”

null

好在吴曦的妻子王堉菲考虑得非常周到,提前为吴曦庆祝生日,点蜡烛摆气球气氛甜蜜。而吴曦的生日许愿已经写进了他的微博——预祝咱们亚冠取得开门红!

null

去年3月1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江苏苏宁坐镇主场以3比2击败全北现代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吴曦在这场比赛中打入一球。

null

  进球后的吴曦,将球放入球衣中做孕妇状,并和队友跳起了摇篮舞。

null

原来,吴曦赛前就同已经怀孕的太太约定,“如果有进球,就跳上一段摇篮舞”,他的这粒亚冠进球送是给他的太太和未来的宝宝。”

null

吴曦与太太王堉菲相识于一次朋友的生日会,两人从相识到相知,从朋友到恋人,最终成功步入了婚姻殿堂。从下面的婚纱照看,王堉菲和大明星王菲,无论是身材和脸蛋,都相“撞”了。两人名字也只差一个字。

null

吴曦和他的漂亮太太还曾上过《非诚勿扰》节目哩!两人并非是到该节目征婚,而是因为吴曦办婚宴时想请孟非参加——他和铁杆球迷孟非私交不错。但孟非因忙于录制节目而无暇分身,于是干脆就把一对新人请到了《非诚勿扰》的录制现场。

null

不要说孟非假公济私,其实作为一档娱乐节目,《非诚勿扰》也看中了吴曦与王堉菲的外在形象和气质,尤其帅气、文雅的吴曦,在球迷中还是蛮有人气的。

null

北京时间2月22日(星期三)19:00,苏宁将客场挑战济州联。按主教练崔龙洙的说法,济州联的实力并不比全北差。所以在这场恶战中,希望吴曦能好好表现,最好能打进一球,不仅是为苏宁争胜立功,也是为3.23国足出战韩国打打气!

霍寿喜原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