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苏宁队长28岁生日征战亚冠盼开门红 娇妻庆生温馨美满

2017-02-19 14:43:1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2月19日式江苏苏宁队出征2017赛季亚冠联赛的“大日子”,对于球队队长吴曦来说更是意义非凡,他在这一天迎来了28岁的生日。

吴曦出生于1989年2月19日,如今的他已经成长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并且在两支球队都戴上过队长袖标。进入新赛季,吴曦也盼望着能够和球队赢得更好的成绩,他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这样表示:

“今天是我的生日,正逢球队新赛季首次出征的日子,让28岁的第一天变得更有意义。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以及对球队的支持与鼓励,我将拿出印有自己箴言和签名的ZNE90/10随机送给一位球迷朋友,欢迎大家踊跃转发,借此预祝咱们亚冠取得开门红! ”

吴曦给向他送出祝福的球迷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吴曦娇妻王堉菲也在微博上给出征亚冠赛场的丈夫送出了祝福,她表示:“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有娇妻和球迷们满怀情谊的祝福,相信吴曦在新赛季将会更多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在赛场上交出靓丽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