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加盟河南建业,巴索戈能否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

2017-02-19 14:43:1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河南建业不习惯像最近它的其它对手一样,签下世界著名的球星。即使这样,这支球队在刚刚回到中超的几个赛季以来表现在逐渐提升。教练的战术安排和球员的好表现让球队已经在向强队的目标迈进。优秀的防守和在对方半场的高效率是河南建业一直保持的优秀传统。

2017年,河南建业希望能够同球队的领袖人物埃迪·戈麦斯和哈维尔·帕蒂诺一起保持住现在的水准。如今,河南建业最近又将签下一名新的球员:克里斯蒂安·巴索戈。这名球员已经抵达了郑州,将要进行体检。在跟随喀麦隆国家队一起赢得了非洲杯冠军之后,他离开丹麦的奥尔堡足球俱乐部来到了中超。这笔转会让很多人都没有预料到,因为这名喀麦隆国脚算不上是一名球星,甚至很多人都没听说过他的名字。

巴索戈司职边锋,在参加的每一场非洲杯比赛中,他都作为球队的主力队员出场。在小组赛他为球队赢得5分,经过四分之一决赛的点球大战后,这名河南建业的新球员在半决赛对阵加纳的比赛中为球队打入关键一球,在决赛中,球队击败埃及,最终赢得了非洲杯的冠军。

虽然经常在右路活动,但巴索戈是一名左脚球员,这让他在边路传中时更具优势。年仅21岁,这名年轻的球员潜力无限,他的身体素质、带球技术和良好的视野也许能为中超联赛带来一丝改变。

球队主教练贾秀全将会激发出这名球员的最大潜能。发动快速反击也许是当球队选择回收和化解对方攻势时的根本办法。

nu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