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揭示国足恐韩的真相,告诫队员拿高薪就要踢好球!

2017-02-19 10:58:1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明天江苏苏宁就将飞赴韩国,备战与济州联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主教练崔龙洙对于球队的前景非常看好,他认为队员付出的汗水一定会有所回报。他不会忘记上赛季苏宁的三个亚军,这些都会成为激励球队在新赛季获得好成绩的动力。

崔龙洙

崔龙洙在球员时代就是韩国队的主力前锋,在1997年十强赛有不俗发挥,并参加了1998和2002年的世界杯。退役后做了教练,曾经率领首尔FC与里皮率领的恒大在亚冠决赛碰面,现在又来到了中超执教。无论做球员还是做教练,崔龙洙与中国足球的接触都非常多。

崔龙洙的百态人生

国足一直就有恐韩症,十几年前的国足可以战胜西亚的伊朗、沙特和卡塔尔,就算面对日本也并非全无机会。但只要碰到韩国队,国足的结果就基本只有一个字,那就是输。用一名队员的话来说,他们在入场的时候只要看到韩国球员,就感觉比赛已经输掉了。

国足一直有恐韩症

韩国队真的不可战胜吗?显然并不是这样,日本队和伊朗队就并不惧怕韩国,后者甚至一直都是韩国队多年的苦主。那为何国足这么多年就是无法在正式比赛战胜韩国队呢?作为对中韩足球都非常了解的崔龙洙来说,他对这个问题有很大的发言权。

国足不要放弃

崔龙洙认为,中国球员对足球的热爱、身体条件和职业态度并不比韩国球员差,但国足更像是规矩的学生,他们还需要有更强的创造力。此外,崔龙洙提到了关键一点,那就是国足球员的自信心不强,这是他们与韩国队差别最大的地方,需要好好提高。

  拿高薪,踢好球

而谈到对队员的要求,崔龙洙认为苏宁球员有一些害羞,不敢表达自己的想法。他希望球员可以和他多交流,这样对球队有好处。另外,崔龙洙告诫队员,穿着印有苏宁队徽的球衣,拿着苏宁给的高薪,就有义务在球场上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要好好踢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