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又出奇葩!球队老板1决定让球员无球可踢

2017-02-19 10:28:1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近日,中国足球又出现一个举世罕见的一幕,刚刚从中超降入中甲的传统球队杭州绿城早早签约和官宣了4名内援,想要早日重返中超联赛,但是可能看到多支中甲球队重金投入冲超,绿城老板突然做出决定提拔新人,现在情况是已经签约的多名球员竟然面临无球可踢!

众所周知,杭州绿城一直以来都是以青训著称,包括张玉宁都是从这支球队出来的,而杭州绿城的成绩一直不稳定,但绿城启用大量新人踢联赛的做法却广受表扬,是很多球迷喜爱的球队,如今降入中甲后眼看冲超难度极大,索性直接更大力度锻炼新人。

绿城老板宋卫平突然决定,提拔10名U20小球员到一线队,与外援组成主力军,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这样的做法看得出来,老板想要再次狠狠刷一波青训,但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没有了赞誉,外界评价更多的是一个字:“作!”

现在,这样一个决定足以奇葩,而更奇葩的是这一儿戏般的突然变化,带来的严重后果。黄世博、曹小东、郭亮、王冠伊等4人面临节约,直接退货,而更可怕的是,这样一来,由于很多球队引援名额已满,例如永昌名额已满,黄世博回去面临新赛季无法报名!

这样的决定恐怕让这几名优秀的球员面临无球可踢或者在转会时间和名额所剩无几的情况下,重新找新东家,球员的权益将面临最大程度的损失,无疑让人痛心,不得不说中国足球少一些这样无谓的折腾才好啊!(老邱 中超球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