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坑爹外援:一球星10场0球!2.2亿工资如期到账不赊账

2017-02-19 10:28:1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中超球队在世界球迷眼中,永远扮演的是“冤大头”的角色。尽管众多中超球队老总和中超球迷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称谓,但是显然中超正在扮演着这样的角色。各家中超俱乐部不但在转会市场砸起转会费来毫不手软,就连开起薪水来也丝毫不含糊,动辄周薪几十万英镑。但是这样的烧钱效果究竟如何呢? 一数据或许会让众多中超球迷哑口无言。

2016年2月17日,万众瞩目的阿根廷球星拉维奇,顶着巨额转会费转会加盟了中超豪门河北华夏幸福。他的年薪高达2600万镑,约合人民币2.23个亿!但是这位阿根廷球星却交出了10场0球的数据。虽然初来乍到不适应,但是一球未进却也是不争的事实。这也难怪众多国外媒体普遍将中超视为球星养老之地,“冤大头”的帽子扣在中超联赛的头上其实一点也不冤。

虽然中超的引援中也不乏登巴巴这样名头与实力并存的球星,但是其他球星的表现均为达到预期的效果。本赛季顶着巨额转会费加盟的奥斯卡、特维斯、维特塞尔会是下一个“登巴巴”,还是下一个“拉维奇”?让我们瞪大了眼慢慢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