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帽子戏法让卡帅喜笑颜开 孙可一哥位置恐难保?

2017-02-14 11:33:2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天津权健与意大利一支球队的热身赛中,权健用大胜为球迷送上一份大礼。除了胜利更让球迷感到兴奋的是刚刚加盟球队的新援王永珀在本场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王永珀的帽子戏法势必会为其成权健新一哥打下良好的基础。卡纳瓦罗引入王永珀的时候,就对外宣称只要他来肯定就是队中前腰核心不二人选。话里话外卡纳瓦罗对他的欣赏之情已经是路人皆知。30岁的王永珀用一个帽子戏法回报了卡纳瓦罗和权健高层对自己的信任和器重。不过他要想成为权健的新一哥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和汗水才行。众所周知在王永珀没来之前,权健本土一哥是当红国脚孙可。而随着王永珀天价加盟权健,球队本土一哥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

孙可和王永珀比优势还是很明显,首先比王永珀小两岁的他这些年一直是国足的当红国脚。在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上,孙可更是有两场打入三球的神级表现。通过亚洲杯孙可不仅成为国足英雄和成为球迷心中的人气王。反观王永珀这几年已经离国家队渐行渐远了。号称郑智接班人的他即使在巅峰时期也在国足难成主力核心。印象当中王永珀在国足最高光的时刻,还是在2013年东亚四强赛国足对阵日本的比赛。当时出任国足主力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逼平日本男足。不过王永珀打入这两个球都是点球,而且东亚四强赛的含金量肯定不能跟亚洲杯相提并论。

  孙可

此后王永珀在国足对阵泰国青年队1比5惨败的平庸表现,更使得他远离国家队至今。所以从国家的地位和成就来看,孙可完胜王永珀。其次作为一支球队一哥级别的球员,得有强大的精神属性。说的简单一点就是本身要有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来感染队友在逆境中迸发更多的斗志。这点上号称拼命三郎的孙可,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是表率。球迷喜欢孙可不仅是他高超球技,更多时候他在场上玩命的拼抢和奔跑让球迷十分欣赏。而且他这种无处不在的奔跑也让周围队友能受到极大感染,从而将球队捏合成强大的整体。而王永珀在这方面做的明显不够,熟悉他的球迷都说王永珀之所以没打到郑智的高度。关键还在于王永珀的态度,想好好踢的他绝对是能跟郑智相提并论的大腿球员,要是遇到挫折和困难王永珀有时候在场上则显得有点破罐子破摔,鲁能球迷指责他为鲁能步行者始作俑者也并非无缘无故。

最后孙可在权健踢中甲的时候,就已经是球队一员悍将。可以说是与球队一起同甘共苦过来的他在球队的地位和威信并非王永珀一朝一夕所能撼动的。作为曾经权健最大牌的本土球员孙可在场上场下都没有一点架子,上到外援下到队中的小球员都对孙可球技和人品都非常认可。综上所述王永珀也许会成为权健新的中场核心,但是要取代孙可一一哥的位置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