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欧终获葡超大腿 青黄不接国安恐再空喊争第一

2017-02-14 10:19:2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中超战幕即将拉开,各路豪强秣兵历马,作为“起大早赶晚集”代表的北京中赫国安,又一次将外援人选拖到了准备期的最后一刻。据消息人士称,国安方面将匹配球员合同的违约金条款,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巴西前锋若纳斯将以2000万欧元亮相北京工人体育场。

目前正在海外拉练的国安已经打完了三场热身赛,除6球大胜马贝拉联队之外,之前的热身赛国安均告失礼。在进行的三场热身赛中,国安再次暴露出进攻能力不足的毛病,尽管锋线有伊尔马兹坐镇,但单个外援前锋对于现阶段国安的进攻线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一旦伊尔马兹出现伤病,谁来为御林军攻城拔寨,这将是个大问题。

很显然俱乐部一直忧心这个“老大难”,但从上赛季结束到现在为止,国安的转会运作一直被诟病,连刚刚上任的主教练何塞也看不过去了,何塞之前就向外界表示,“一定要引进第五外援,而且一定会是前锋。”这无疑被看做是对俱乐部的吹风和喊话。

在国安阵容青黄不接的艰难时刻,选好一名外援尤其显得至关重要。于是就有了本耶德尔,有了帕洛斯基,有了德斯特罗,有了各种各样的传言和绯闻,国安目前阵中缺乏的不是攻城锥,而是有一定拿球能力,敢于驱动进攻,为队友创造空间的9号半。

在多方评估下,25岁秘鲁前锋卡里略的资料摆上了何塞的案头,但这位以华丽脚法和犀利过人而闻名的前锋不仅以低的进球率著称,更是在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葡超双姝之间上演过“一女嫁二夫”的戏码,这样类似“水货”克莱伯经历的“尖刀”和“刺头”,何塞心里应该是拒绝的。

这时,主角就该出场了。国安俱乐部没看上卡里略,却对阵中的另外一名32岁的攻击手若纳斯发起了情感攻势,出价1200万欧元希望能将其带走。但就在2月11日,葡超本菲卡俱乐部官方发推特表示,“截至目前我们并未收到来自中国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收购球员若纳斯的具体报价。我们再次强调,若纳斯与本菲卡的合同是到2018年7月到期,其中包含明确的合同终止条款,还有一笔价值不菲的解约金。”

钱对财大气粗的国安俱乐部还真不是事儿,中超豪强都挥舞着支票簿满世界“买买买”,国安岂能甘居人后?700万欧的年薪,2000万欧的违约金,若纳斯即将坐上飞赴北京的航班,中超养老院又添一名新成员。

距新赛季中超开赛还有两周左右时间,处于多事之秋的国安再起波澜。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在被布里斯班狮吼队挡在亚冠正赛门外之后,申花内部酝酿着一场惊天风暴,除主教练波耶特即将下课外,申花将用瓜林跟国安换奥古斯托,同时,在预备队蹉跎岁月的国安外援拉尔夫也将返回巴西加盟米内罗竞技。

纵观2017赛季北京中赫国安的赛程表,全季无连遇强敌的情况,整个赛季赛程分别相对签运较好,未遭遇连续3遇强敌的情况,但回看国安的新赛季的备战情况,2017年国安恐怕将再次空喊“永争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