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穿华夏28号球衣亮相 已启程会合球队(图)

2017-01-13 09:16:4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张呈栋身穿华夏幸福球衣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国脚张呈栋从北京国安队转投河北华夏幸福队已经不是秘密,此前有媒体爆料张呈栋转会费1.5亿年薪1300万,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一组网络照片则印证了张呈栋加盟华夏幸福的消息,照片中,张呈栋身穿华夏幸福队服出行,号码正是他此前在国安队所穿的28号。

对于内外援消息,12日华夏幸福俱乐部高层回应称,现在尚不到官方宣布的时机,未来内外援人选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而张呈栋可谓今冬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手笔,如果真像外界传言一般,那么张呈栋有望成为国内球员历史身价第一人。

目前华夏幸福队已经启程前往马来西亚进行第一阶段冬训,这组照片很可能是张呈栋启程会合球队时在公共场所被拍到,因此,张呈栋加盟华夏幸福已成定居,只差官方宣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