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汇|皇马巨星拒中超肥约 詹皇领跑全明星票选

2017-01-13 08:01:4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丹妮海格

寻常一夜竟又现波澜,隐忍许久迟早要爆发,蓄谋已久的迟早兑现,出来混的也迟早要还。作为看客的我们已经被这纷扰的体坛怪相迷离了双眼,眼看它起朱楼,眼看它宴宾客,难道还怕它楼塌了吗?

1、上港恒大没戏!曝佩佩拒绝中超 将和皇马续约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佩佩拒绝来中超踢球,将和皇马续约。佩佩认为留在皇马对他跟随葡萄牙征战俄罗斯世界杯有利。显然,如果佩佩加盟中超,或许会被葡萄牙国家队抛弃。佩佩希望得到皇马两年的合同,不过皇马考虑到他年龄比较大,只愿意提供1+1合同。

评:1、杜撰佩佩:好吧,为了我将来的年薪,国家荣誉高于一切!2、兴许过这村没这店了,中超土豪还能否支撑住两年?

2、全明星票选次轮结果:詹皇领跑 库里仍压哈登

NBA官方公布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詹姆斯以1,066,147票继续领跑,库里获得990,390票,升至总投票榜第二,成为西部人气之王。哈登位列西部后卫榜单第二,依旧压制韦少。而帕楚里亚继续位列西部前场球员第二,仅逊杜兰特。林书豪依然位列东部后卫第八。

评:1、川普心说:悄悄告诉你们个秘密,投票和实力是两码事。

3、北京奥运3位女举冠军药检再次呈阳性 金牌被剥夺

BBC体育消息,国际奥委会剥夺了3枚北京奥运会金牌。涉及三名中国女举选手,分别是北京奥运会女子75公斤级金牌得主曹磊(33岁),女子48公斤级金牌得主陈燮霞(34岁),女子69公斤级金牌得主刘春红(31岁)。她们的兴奋剂再检呈阳性,所得金牌被收回。

评:1、中国人信三羊开泰,如今却是三阳开喷。2、还有多少,一起斗出来好了,接二连三的巴掌不如一记闷头棍让人幡然醒悟。

4、敬业!特维斯缩短假期 或将先于球队抵达上海

1月12日,特维斯没有按计划抵达冲绳和球队会合。原来因申花资格赛赛程改变,疲惫的特维斯希望推迟归队时间,但经纪团队忘记与申花沟通,特维斯以为申花已经同意其推迟归队。目前他同意缩短假期,根据新行程重新购买机票。究竟直飞冲绳还是上海,暂不得知。

评:1、如果真的是球星耍大牌倒也是种安慰,因为被中国球员虚高的身价、火爆的脾气恶心太久了。2、营造好的舆论环境为砸钱正名,申花也真的煞费苦心来解释了。

5、西媒震惊张呈栋疯狂身价:西甲8分钟=2000万欧

尽管华夏幸福俱乐部还没有官方宣布签下张呈栋,但这笔转会基本已经敲定,传闻张呈栋转会费约2000万欧。《马卡报》表示张呈栋只在2015-16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巴列卡诺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出场了8分钟,这西甲8分钟价值2000万欧。

评:1、外来的和尚会念经,而外来的中国制造会镀金。

6、曝辽足基本敲定澳超铁腰 曾世预赛出战中国队

据悉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中场球员霍兰德将飞往中国,接受辽足体检后就将正式签约。霍兰德参加了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和中国队的比赛,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预估身价为60万欧元。阿德莱德主帅表示:“霍兰德即将去中国,我不知道他是否已经和中国俱乐部签约。”

评:1、如果德国转会市场网站预估身价60万欧,我国至少600万欧签下才算达标吧!

7、国王杯皇马晋级创40场不败破纪录 AC米兰2-1逆转再战尤文

西班牙国王杯第5轮次回合,皇马客场3-3塞维利亚,达尼洛自摆乌龙,阿森西奥长途奔袭扳平,约维蒂奇和伊博拉进球,拉莫斯罚入点球,本泽马补时扳平。皇马总比分6-3晋级,40场不败打破巴萨保持的西班牙足坛不败纪录。意大利杯1/8决赛中,AC米兰主场2-1淘汰都灵,下轮再度遭遇尤文图斯。

评:1、夸张地说,皇马最近29场比赛,玄学大师齐达内排出28种不同的首发,竟然没能找到一种能输球的。2、足球就是一场22人踢满90分钟,最后由皇马补时取胜的游戏。

8、便士将入选魔术名人堂 传奇球星成队史第五人

据NBA官网消息,魔术宣布传奇球星、四届全明星球员“便士”哈达威将入选魔术队名人堂,北京时间1月21日主场对阵雄鹿的比赛,将会为其举行名人堂入驻仪式。哈达威是第五位入驻魔术名人堂的成员,前四位是奥尼尔、尼克-安德森、帕特-威廉姆斯、里奇-迪沃斯。

评:1、巅峰时被视作乔丹的继承人,可惜被伤病毁了。天妒英才!否则他会是二代魔术师!

(丹妮海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