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爱上港|卡瓦略首秀 博阿斯称球队有一点需提升

2017-01-13 06:51:4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浩克突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港继续在多哈冬训,上午的训练只开放15分钟,下午上港休息,当地时间晚上8点,上港迎来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上港0比1不敌比利时球队欧本。胡尔克迎来新赛季首秀。

因为涉及到技战术训练,上港在12日上午的训练只开放了15分钟,下午上港并没有训练。

当地时间晚上8点,上港在阿斯拜尔基地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比利时球队欧本,这支球队周二和拜仁进行过热身,0比5输给了拜仁。

上半场比赛,博阿斯派出了奥斯卡,胡尔克,武磊,颜骏凌等主力球员,吕文君出任中锋,胡尔克居右路,武磊左路,奥斯卡前腰,吕文君上半场曾在禁区内被犯规,但是裁判判罚了禁区线的任意球,胡尔克打门偏高,上半场上港并没有取得进球。两队0比0战平。

下半场,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和卡瓦略登场,胡尔克和奥斯卡下场,下半场比赛第20分钟,上港中场丢球,对手右路传中,魏震禁区内犯规,裁判吹罚点球,对手一蹴而就,上港0比1落后。随后上港并没有扳平比分,最终0比1输球。

赛后,胡尔克接受采访说道:我现在对自己在比赛中表现比较满意,踢的还不错,虽然球队输球了。赛季结束后,只过了两个月就参加了比赛,感觉还不错,身体状态恢复的不错。我们队友互相帮助,中国球员和外援关系都不错,我们会越来越不错,现在我们最重要的是准备亚冠资格赛,拿下那场比赛是我们的目的。其余的慢慢来吧。

对于卡瓦略,博阿斯说道:多哈的训练16号才结束,卡瓦略一直和我们在一起训练,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去做权衡,我们希望权衡之后签下一位好球员。

至于吕文君的中锋位置,博阿斯说道:应该说我对他的表现我很满意,这是一种尝试,他的逼抢很有效,他在禁区前的穿插很好。不过他资格赛停赛,但是我们还有埃尔克森,到现在他虽然没进球,但是迟早会来的。

至于前场的配合是否达到了要求,博阿斯说道:理想状态下,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应该取得进球,但是没能进球,这是我们下一步应该提升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