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0比11惨败比甲队 对手主帅直言中超水平不如比丙

2017-01-12 22:01:4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正当上港和申花两支上海滩双雄先后引进奥斯卡和特维斯,引起世界足坛关注的时候。延边在欧洲拉练的一场0比11的惨败,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因为中国杯的抽调,延边的主力门将池文一、主力中卫崔民、核心中场池忠国,都缺席了本次欧洲拉练。而几乎缺失了主力整体框架的延边队,最终被一支比利时甲级劲旅痛击。11比0,全场没有一次射门。这就是上赛季中超最大黑马延边富德在欧洲拉练交出的成绩单。

诚然,中国杯抽调延边三名主力,对于球队实力造成了很大影响。而且延边正处于冬训体能储备期间,状态和身体都没有达到比赛要求。而对手比利时根特队,上赛季参加过欧冠,也曾经拿过比利时甲级联赛的冠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正处于联赛间歇期,引入了不少优秀球员的根特队,战胜延边富德应该属于情理之中的事情。但是双方差距如此之大,是中超球迷始料不及的。

11比0,全场延边富德没有一次射门机会,也没有获得一次角球。这就是专业打业余才会出现的比分和场面。也难怪比利时根特队主帅直言延边队的水平,连比丙水平球队都不如。主力抽调和体能状态达不到比赛要求,这些都不是延边富德以大比分惨败给对手的原因。虽然这不是两支球队实力差距的真正体现。但是这场比赛的惨败也给如火如荼的中超联赛泼了一盆冷水。

这两个赛季,中超大牌外援的不断引入。让中超联赛关注度与日俱增,很多球迷和媒体都甚至把中超视为世界第六大联赛。在一片歌舞升平中,延边富德这场惨败来的确实很及时。不要被眼前虚假的中超繁荣所迷惑,正视自己联赛不足,主抓青训才是中超联赛走上良性发展的正确途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