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爽约还在继续度假 球迷吐槽:花钱买了个爹

2017-01-12 21:31:4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2016年12月29日,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签下了“野兽”特维斯。而为了得到这位阿根廷人,申花不仅付出了1100万欧的转会费,还为其开出了世界第一的年薪。而申花天价签下他的主要目的,除了希望这位阿根廷人能够代替受伤的登巴巴,帮助申花在日益竞争激烈的中超赛场上“不掉队”以外,更是希望这名巨星的加入能够帮助申花,在久违6年的亚冠赛场赢得一些荣誉。

为了能够在随后的亚冠比赛中获得满意成绩,在参加完中国杯首场比赛后,申花的三名国脚便日夜兼程的感到日本,参与球队的合练,以期望能够在2月8日的亚冠首赛中,夺得开门红。然而就在申花认为一切都在按照自己预想的那样进行时,申花刚刚签下的新援却让申花俱乐部非常的难堪,因为本该今天到日本与球队汇合的特维斯,却并没有按照约定准时出现在日本,而此刻他依旧还在迪拜与娇妻享受美好的度假时光。

而这也表示,即便是明天就与球队汇合的特维斯,与球队的合练时间也已经不足20天(春节期间休假), 而一直效力于欧洲和美洲的特维斯是否能够适应亚洲的节奏以及和队友的默契度,依旧是一个迷,假如一旦磨合不好,不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那么特维斯将会成为中超赛场上的下一个“杰克逊·马丁内斯”。届时,申花也就只有哭的份了!

特维斯未按时归队的消息,也引发了球迷的热议,部分球迷对“野兽”的行为表达了不满,因为大家认为不管是多大的明星,都不应该失去一名球员最基本的职业素养,即使你是梅西、C罗。也有球迷表示,这是特维斯故意给申花一个下马威,因为这个阿根廷人一直以来不喜欢中超,他只喜欢中超的钱。甚至还有球迷借此讽刺申花,称申花花了“世界上最多的钱”,却为自己买了个“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