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命运将被中国人宣判!很大可能被踢出亚冠

2017-01-12 20:36:4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韩媒多家消息报道,亚足联在昨日已经将剥夺全北亚冠资格的议案提交给了“参赛准入管理机构”。“参赛准入管理机构”是一家独立的调查组,他们将审议全北现代是否有资格参加下赛季亚冠。

“参赛准入管理机构”的委员长来自中国,其余4名委员来自澳大利亚、沙特、印度和伊朗。他们将对全北现代行贿裁判案进行审议。全北去年5月份的时候向裁判行贿,最终被韩国足协扣除9个积分。但是,“参赛准入管理机构”认为判罚太轻,做出这样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全北很可能就此无缘明年亚冠。

当然,全北现代还有逆转的机会,他们需要提交相关材料,如果对判罚不服,还可以向国际足球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值得一提的是,全北现代是上赛季亚冠冠军,如果他们不能参加亚冠,那么对于同组对手来说堪称好事。

下赛季,全北现代与江苏苏宁、阿德莱德和一支资格赛球队分在一组。全北若被踢出局,那么济州联将顶替全北进入H组,蔚山现代增补进E组。有消息称,正是阿德莱德以行贿事件为由向亚足联提交了要求剥夺全北亚冠资格的申请。

“足球那些事儿”微信公众号:balltalk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