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年租百万豪宅请上港队友太太团成绝唱 爱子曾捂心唱中国国歌

2017-01-04 12:01:0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伴随着奥斯卡的加盟,孔卡最终确定租借回到巴甲球队弗拉门戈,这次租借几乎意味着已经34岁的孔卡永别上港,甚至是永别中超。如今中超正处于金元乱斗的乱世,中超史上最成功的外援孔卡走人固然令人伤感,但如今的足坛想找到讲温情故事的球队几乎没有,只是可惜了孔卡爱子本杰明,这个会唱中国国歌的小萌娃就要再见咯!

伤病、年龄偏大、高薪是阻止孔卡继续在上港或者中超效力的阻力,而孔卡本人执拗的个性在此前离开恒大时的争议中显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在恒大还是上港,孔卡高超球技都足以征服中超,是当之无愧的中超天王级巨星。

而孔卡与中国的情缘更是体现在长子本杰明身上。在2012年3月15日,也就是孔卡随恒大夺亚冠的那一年,本杰明在广州出生。这个小家伙不仅学了中国话,更是会唱中国国歌,是一个有着中国心的外国萌娃,孔卡曾在微博写道:本杰明非常喜欢中国!他还发布了本杰明穿上港球衣唱《义勇军进行曲》的视频。本杰明还曾在当上港球童时捂着胸口唱中国国歌,俨然中国娃。

实际上,在此前孔卡正式宣布续约上港时的新闻发布会上,本杰明还大声表态,“我以后要进入上港队,像爸爸一样为上港队进球。”不少球迷都是提议以后归化继承父亲踢球基因的本杰明,有一天为中国国家队效力。只是伴随着孔卡再次回到巴甲,本杰明又得跟着父亲离开中国,一旦孔卡不能回到中超,本杰明的中国情缘恐怕就得暂时告一段落了!而对于孔卡来说,去年10月末在自己租住的黄浦江畔豪宅宴请上港队友和太太团也成了告别宴!

当时,孔卡和妻子宝拉邀请了埃尔克森、孙祥、胡尔克等上港队友和太太团来到自己租住的汤臣一品聚餐,这套豪宅建筑面积在400平米以上,租房花费数百万。只是这一盛景恐怕从此再难出现,据媒体报道,孔卡已经退租这套豪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