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奇要求华夏提前支付工资 总额3600万欧元

2017-01-04 12:01:0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范特西

null

北京时间1月4日,据西班牙广播公司cadenaser报道称,阿根廷国脚拉维奇要求所在俱乐部华夏幸福一次性为其支付合同剩余的全部工资,总额高达3600万欧元。放眼国际足坛,这样的要求可谓是前所未有。

此前根据德国媒体的爆料,拉维奇在华夏幸福两年的合同总额高达5670万美元,并且是税后收入。在合同第一年,华夏幸福已经为其支付了2670万美元,还剩下大约3000万美元的尾款。如今,西班牙媒体透露的数字是3600万欧元,与3000万美元的数字略有出入。

不过,像拉维奇这样要求提前支付工资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听说。事实上,若仅看拉维奇的表现,他根本不配提出这样的要求,上赛季,拉维奇因为要参加阿根廷国家队的赛事以及各种伤病,整个赛季中超才出场了10次,并且没有收获进球。从表现来看,华夏幸福支付给他2000多万没有已经亏大了。

现在,2017赛季还未开始,拉维奇竟然提出了提前支付工资的要求,目前,尚不知道拉维奇为何会有如此想法。当然,华夏幸福会如此回应也是未知数。

拉维奇去年2月加盟华夏幸福,当时被称为中超史上最大牌球星,拉维奇职业生涯曾在那不勒斯、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劲旅效力。作为阿根廷国脚,拉维奇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48次打入7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