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权健两笔过亿转会 让一人赚翻天 他身价比C罗还高

2017-01-04 11:31:0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维特塞尔

维特塞尔

在昨天晚上俄罗斯豪门泽尼特官方宣布比利时中场大将维特塞尔下赛季加盟刚刚升入中超的天津权健。这是这个冬歇期中超联赛继奥斯卡,特维斯后又一位实力名气兼具的大将。这位27岁的泽尼特防守大将虽然不及奥斯卡,特维斯有名,但他成名已久在2012年4000万从本菲卡转会泽尼特时轰动一时,在国家队也有48场出场经历,一头的蓬发更是和国家队队友费莱尼神似。

门德斯

维特塞尔和奥斯卡这两笔转会除了中超给的价钱高,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的经纪人来自于同一人,就是足坛大鳄门德斯,在奥斯卡天价成功转会中超后,这位葡萄牙经纪人再次成功和中超俱乐部完成一笔合作。毫无疑问这两笔高价转会给门德斯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再加上中超俱乐部“土豪”太多,相信门德斯这次赚的可不少。

门德斯C罗

这已经不是门德斯第一次和中超俱乐部合作了,之前和恒大引进J马就已经是门德斯开始接触中超了,虽然是一次结果不太好的转会,但恒大更注重和这位足坛大鳄建立起的良好关系,要知道这位葡萄牙人手下的巨星可是占据了足坛半壁江山。

门德斯旗下球员

门德斯旗下球员

现在所有俱乐部中皇马中门德斯旗下球员最多,巅峰时期整个皇马半个队都是门德斯拥有的球员,其在足坛得话语权和统治力可见一斑,在迪玛利亚转会曼联和巴黎这两笔转会时赚了接近1000万。据统计门德斯近6年的年均收入大概1.5亿欧元,而且年均收入逐年递增,现在足坛最强球星之一的C罗就是门德斯旗下大将,他的收入在世界体育运动员中都算是佼佼者,但也比不上门德斯。

不知道未来门德斯还会给中超带来哪些超级巨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