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中超烧钱至少持续两年 恒大外援已足够优秀

2017-01-04 11:31:0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董纯晔

  《共和报》截图

中超联赛APP讯近日,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接受了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采访,斯科拉里表示中超俱乐部的烧钱模式将至少持续两年,而恒大在冬歇期将不会调整外援。

近几个赛季,中超俱乐部在运营方面的投资非常大,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很多俱乐部背后的公司都非常富有,我想这种烧钱模式还会持续至少两年,然后,当教练和投资方对于外援质量满意之后,投资的水平将会下降。”

在谈到外援来到中超能拿到高额的薪水时,斯科拉里表示:“优秀的球员在欧洲就可以拿到很高的工资,所以来中国踢球想挣得更多也是很正常的。中国俱乐部有条件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且在引进他们时,这本身就是一个筹码。”

在谈到未来是否还会有更多的球星来到中国踢球时,斯科拉里坦言:“我觉得会有的,这些球星来到中国之后,有着很好的发挥。中超的吸引力及技术水准正在逐年提升。现在已经有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在中国踢球了,另外还有哥伦比亚等国家的国脚在这里踢球。”

对于中国球员和外援之间的薪水差距时,斯科拉里表示:“我给出的答案是基于恒大的,我不能说其他球队和我们一样。在恒大,外援深受本土球员的欢迎,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在比赛,他们之间都相互适应,而且所有人的目标都是一致的。而中国球员尊重这些外援,是因为他们看到了外援的努力。在我们俱乐部,正是因为大家的团结,才能够拿到这么多冠军,所以我觉得中国球员也可以获得大合同。”

在谈到恒大的引援状况时,斯科拉里表示:“现在有很多大牌球员都被认为是我们球队的引援目标,但这些都不是真的。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球员基础,不需要做出任何引援了。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和杰克逊-马丁内斯都非常出色,我们不需要别人。我们要用同样的阵容前进,我也确信我们可以在冠军路上继续走下去。”(董纯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