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一天两次被官宣 西亚球队靠他净赚20倍

2017-01-04 10:45:3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在今天凌晨,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比利时现役国脚阿克塞尔-维特塞尔正式转会加盟中超天津权健,转会正式官宣后维特塞尔也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表了离别感言,比利时人向泽尼特全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直言非常期待自己的中国新征程。但是天津权健却迟迟未得到官宣的消息。在天津权健刚刚被泽尼特俱乐部几个小时之后,另一名外援也被西亚球队迪拜阿赫利俱乐部也官方宣布效力于球队的韩国中后卫权敬源将转投中国联赛。

尽管迪拜阿赫利俱乐部官方没有明确表示权敬源的下一站到底是中国联赛的哪支球队,但是卡纳瓦罗对他垂涎已久早就不再是秘密,而权敬源加盟天津权健也仅仅是等待的官方宣布而已。根据相关国内媒体报道,权敬源到时并不先抵达天津,而是直接到深圳与球队汇合。

权敬源出生于1992年,曾在场上司职中场、后卫,最一开始曾在韩国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效力,后来在2014年以45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阿联酋国民)足球俱乐部。2015年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打入绝杀一球,帮助阿联酋迪拜阿赫利进入亚冠决赛,本人也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入选了亚冠最佳阵容。虽然目前权敬源还未入选过韩国国家队,但这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权敬源转会到天津权健也再一次在韩国媒体引起巨大轰动,因为按照韩国媒体的报道,权敬源来中国的转会费高达1100万美元,这也将让他成为韩国历史上转会费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目前效力于英超热刺的孙兴慜。而阿赫利俱乐部也因此而净赚了20倍,虽然阿联酋金主并不差钱,但是目前整个世界足坛都乐意将中超球队当做冤大头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