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或遭皇马清洗 或来中超收华夏1500万欧年薪?

2017-01-03 16:33:4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伴随着2017年的到来,葡萄牙球星佩佩也是时候考虑自己的未来了,因为今年6月,他与皇家马德里的10年长约将到期,假如不能从皇马得到一份满意的合同,那么无疑这位皇马的功勋球员将离开白衣军团。而就目前的形势来看,佩佩依旧和皇马存在“芥蒂”,这位被球迷称为“武僧”的葡萄牙人,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两年的长约,而皇马则因为年龄问题,只愿意开出一份一年的合约,而这也是为何双方迟迟未能达成一致的主要原因。

而今,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依旧是佩佩的第一选择,因为他想继续留在世界顶级俱乐部,因为只有这样自己才能有希望代表国家队出战2018年的世界杯。而皇马方面似乎并不愿意为了留下佩佩而改变什么,甚至《马卡报》还撰文称,皇马打算召回目前租借德甲的小将巴列霍,来代替佩佩的位置,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佩佩要么妥协,否则只能另谋出路。

1983年佩佩出生巴西,从小受父亲的培养的他,从沙滩足球练起,而沙滩足球也让他练就了超群的个人技术而强壮的身体。他从一支由科林蒂安球迷组成的俱乐部出道,并依靠出色的表现,成功成为科林蒂安球队一员。2001年羽翼丰满的他开始在欧洲足坛的闯荡,并逐渐在葡甲踢出了身价。随后他在落选巴西国家队后,加入了葡萄牙国籍,开始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并逐渐成为葡萄牙国家队的中坚力量。

2007年7月10日,皇家马德里以3000万欧元的天价从波尔图将他带到了伯纳乌,并为他开出了5年长约。而在西方媒体的质疑声中,佩佩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身价,他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佩佩就帮助皇马夺得当赛季西甲联赛冠军,而GOAL网站评价他的表现为9颗星(满分10颗)。

当然这位葡萄牙人,不仅仅为皇马带来了胜利,还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场上脾气火爆的他,曾多次对其他球员大打出手,甚至被球迷们称为“武僧”。2007年11月他在训练中殴打队友哈维尔· 巴尔博亚;2009年4月,在皇马主场与赫塔菲队的比赛中,佩佩先是在禁区内撞到了对方球员哈维尔· 卡斯奎罗,然后又在已经倒地的对手身上连踢两脚,佩佩当场被红牌罚下,随后又遭到西班牙足协追加禁赛10场的处罚;而在国家队中,他也曾因为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比赛中,低头撞了穆勒的脑袋,而被红牌罚下。

如今,佩佩或许已无法从皇马这里拿到一份终老的合同,这也表示这位白衣军团史上最优秀的中后卫会在今年离开皇马,而近日据西班牙一家媒体报道,佩佩很可能会来到中超,因为来自中超的报价会让他认真考虑自己的下一站,尤其佩公执教的华夏幸福,甚至愿为其开出1500万欧的天价年薪。

一方面有被皇马本赛季清洗的危险,一方面有华夏幸福开出的天价年薪。或许趁着自己还能踢,还有中超球队愿意为自己开出天价,对于佩佩来说,或许来中超踢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这份天价年薪能让他在退役以后有一个更好的保障,同时如今的中超已不是以前的中超,只要在这里表现好,入选国家队也不是没有可能,目前效力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