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官方宣布租借孔卡 合同一年重返巴甲

2017-01-03 16:21:1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迪斯佩尔

null

巴甲球队弗拉门戈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上海上港租借中场球员孔卡,租借期为一年,而随着奥斯卡的到来,孔卡的离队不可避免,而这是他第二次从中超返回巴西联赛踢球。

孔卡曾经在巴西的弗卢米嫩塞踢球,期间带队夺得了巴甲联赛冠军,他也成为了巴甲赛场的MVP,2011年,孔卡加盟了广州恒大,效力球队三年间,孔卡带队取得了中超冠军、亚冠冠军等一系列的荣誉,一共出场99次,打入了55球。随后,孔卡在2014年重返巴西加盟了弗卢米嫩塞,单赛季出场59次,打入16球,发挥依然非常出色。

2015年,上海上港宣布孔卡加盟,双方的合同在2018年12月31日到期,在效力球队的前两个赛季,孔卡一共出场58次,打入17球,2016赛季,他打入了6球,助攻5次,发挥没有达到高层预期。

前不久,上港花费了6000万欧元引进了巴西中场奥斯卡,这成为让孔卡离队的“最后一根稻草”,最终,阿根廷球星加盟了巴甲的另外一支豪门弗拉门戈。

在官方网站上,弗拉门戈确认了交易,他们将租借孔卡一个赛季,合同在2017年12月31日到期,1月11日,孔卡就会赴弗拉门戈报到。如今的孔卡已经33岁了,年龄的增大让他状态下滑,不过他和上港的合同在2018年12月才到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