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开心晒回归!下赛季难道鲁能要形成三大中锋豪华阵容?

2017-01-03 16:16:1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近日鲁能的巴西外援前锋塔尔德利在自己个人的社交网络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里面有两张机票,目的地正是中国的首都北京!从图中的机票的信息来看,塔尔德利将坐飞机经过多哈然后到达中国的北京。在状态中,他自己也这样说到:“我要回来了!中国!”

塔尔德利发布这条状态的时候看来心情是十分的不错,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推测也许他就会回归球队参加1月3日的重新集结,山东鲁能也将会在这之后开始下一阶段的集训与备战,在今年没有了亚冠的任务之后,鲁能的备战也可以全身心的放在中超的比赛上面了。而据悉,塔尔德利因为巴西的俱乐部想要租借他但是并没有与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最终达成一致而使得他下赛季还有可能继续跟随鲁能征战。

作为昔日鲁能巴西帮的一位成员,如今在上图中的几位外援除了塔尔德利之外几乎都已经离队,蒙蒂略选择回归智利大学未果加盟巴甲球队,阿洛伊西奥在河北华夏前途未卜,乌索据说已经加盟了广州富力,塔尔德利这一次的“回归”是上一批巴西帮最后的一位成员,当时在巴西国家队打进阿根廷两个进球一度让球迷直呼过瘾,但是之后一度在鲁能的表现陷入了低迷,也有很多球迷吐槽说他的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不过他的很多的关键的进球也还是让球队在中超以及亚冠的比赛中收获良多。

现在鲁能在送走了中场的核心蒙蒂略之后,球队的外援还有佩莱西塞吉尔尤西雷,塔尔德利的回归在前场给球队带来了不少的利处,但是西塞,佩莱已经占据了前场的两个主力的位置,塔尔德利的回归会不会造成球队前场人员的臃肿,而中场组织核心的缺失,从而形成一种头重脚轻的局面,我们还不从知道。但是主教练马加特该如何使用这几位优秀的前锋外援,也是一个巨大的难题,下赛季的鲁能,我们一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