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继续!徐云龙跨年演唱会上亲口确认已与国安续约

2017-01-03 16:15:5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在民谣歌手郝云12月31日晚的跨年演唱会上,亲临现场的北京国安队长徐云龙透露,自己已经和国安续约了。

此前一直有传闻,本赛季结束后在国安效力近20载的老队长徐云龙将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也有消息称他可能转投其他球队效力。而在去年年底国安的体侧名单中徐云龙的名字并不在其中,关于徐云龙将离队的传闻不绝于耳。

在演唱会现场郝云特意点出本场比赛国安队长徐云龙也来到了现场,当郝云说出:“今天这个日子大家都知道,是龙队在北京国安合约期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说再有2个多小时以后……”这时候坐在台下的徐云龙说道:“我续约了!”这也让身为国安球迷的郝云非常激动,并调侃称“终于逼出这句话了!我等的就是他这句话!”

不出意外的话,队魂徐云龙将继续自己的御林军生涯。

关注“足球部落APP”公众号(zuqiubuluo_app),获取每日精选足球资讯,参与话题讨论有机会赢取IPHONE7等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