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转会真值!奥斯卡身价是他8倍 下赛季他或是上港夺冠关键先生

2016-12-31 10:48:2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奥斯卡

元旦将至祝大家新年快乐,对于很多人来说元旦是一个过新年的节日,但对于球迷来说元旦更是一个转会窗口开启,球迷们都期待自家俱乐部可以签下一个大牌球星,在今年的冬季转会期,来自中超的上港无疑是最出风头的球队,他们在上周刚刚以创纪录的6100万欧元签下巴西中场奥斯卡,这笔打破中超转会记录的天价引援,让欧洲的球迷见识到了来自西方的神秘力量。

艾哈迈多夫

然后上港的脚步并没有停止,仅仅一周后他们再次宣布签下新援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这位亚洲顶级后腰的加盟,更是增添了下赛季上港冲击各项冠军的资本。据了解这位乌兹别克斯坦队长的转会费仅仅800万欧,相对于出手阔绰的中超来说显然性价比很高。

艾哈迈多夫

相对于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的名气要小很多,但是千万不要小看这位乌兹别克斯坦队长的实力,这位克拉斯诺达尔核心球员在场上担任后腰也客串过中后卫的角色,除了硬朗的防守外,艾哈迈多夫的推进能力也不可小觑:

艾哈迈多夫防守

除了防守出众外,艾哈迈多夫也能主导进攻,并且控球门前一脚能力都很优秀。

艾哈迈多夫

艾哈迈多夫在和中国队比赛时的一次边路强行超车,险些助攻队友完成破门,这样的对抗充分体现了艾哈迈多夫的身体优势。

艾哈迈多夫

艾哈迈多夫总是可以在禁区中创造威胁。

艾哈迈多夫

上港的这笔800万欧引援真的是性价比极其高,相对于那些大牌欧洲外援,相信艾哈迈多夫对于中超的适应性会更强,而且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艾哈迈多夫都是球队的中场核心人物,防守好助攻能力强,可以为奥斯卡武磊这些跑位出色球员提供不少帮助。

艾哈迈多夫是上港下赛季冲击冠军绝对不可缺少的一枚大将,看看恒大的保利尼奥为恒大上赛季做出的贡献就知道,一个好的中场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或许艾哈迈多夫是下赛季上港队伍的关键先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