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亚外!上港豪阵已成,一年签4外援花1.4亿欧元

2016-12-30 21:43:2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上港官方刚刚宣布俱乐部与俄超俱乐部克拉斯诺达尔足球俱乐部正式完成关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多夫的转会协议,上港与艾哈迈多夫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至此,算上养伤的孔卡,上港队新赛季五名外援全部敲定,他们是埃尔克森、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亚外)和孔卡。

艾哈迈多夫是亚洲足坛最出色的球星之一,他能够胜任后腰和中卫位置,对于球队是最好的补充。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只论能力,艾哈迈多夫在中超亚外球员中不逊于任何球员,从转会费来看,800万欧的艾哈迈多夫已经打破了中超亚外球员的转会纪录。

上港年初签约埃尔克森花费1850万欧元,创造了中超内部转会纪录。二次转会期又花费5580万欧元签下了胡尔克,刷新中超转会纪录。年底连续送上圣诞大礼,6000万欧元签下胡尔克后,800万欧元拿下艾哈迈多夫。这一年内的4笔转会,上港一共花费了超过1.4亿欧元。

不得不说,上港已经成为了2016年中超在转会市场上最不可思议的球队。加上国脚级的颜骏凌、于海、蔡慧康和武磊等人,上港的豪阵已经浮现!不得不说,上港主力11人别说中超,就算是在亚洲也是数一数二的。下赛季,上港将在中超和亚冠两线冲击冠军,其中中超最大对手自然就是广州恒大,至于亚冠,上港杀入小组赛后,将对阵首尔FC。这样的对决,可以验验上港豪阵的成色。

  “足球那些事儿”微信公众号:balltalk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