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欲截胡权健猎物 意甲神锋转会费近五千万欧

2016-12-30 21:43:2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范特西

null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称,上海申花准备收购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以便让特维斯和卡利尼奇组成恐怖的锋线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卡利尼奇也是天津权健的转会目标,据悉,权健愿意支付卡利尼奇的违约金——5000万欧元。

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卡纳瓦罗执教的天津权健有意引进现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的前锋卡利尼奇,在大幅提高了球员个人待遇后,卡利尼奇答应来中国踢球。卡利尼奇的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因此,卡利尼奇转会费肯定会接近5000万欧元。

现在,刚刚拿下特维斯的上海申花准备横插一脚,上海申花梦想构建卡利尼奇和特维斯的恐怖锋线组合,已经正式向卡利尼奇报价,因为登巴巴将长期养伤。意媒认为,申花将和权健展开激烈的争夺。

卡利尼奇,现年28岁,身高1.87米,克罗地亚国籍,2016/17赛季代表佛罗伦萨出场23次打入12球,其中,2016/17赛季意甲联赛出场18次打入8球。卡利尼奇本赛季状态不俗,在联赛对阵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卡利尼奇都有进球。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他还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外在欧联杯比赛中,卡利尼奇曾连续3场进球,帮助佛罗伦萨以小组第一出线。

作为克罗地亚国脚,卡利尼奇累计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31次打入12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卡利尼奇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400万欧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