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上港首发11人已全部确定,挑战首尔叫板恒大

2016-12-30 21:03:1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柳丁

来自俄超克拉斯诺达尔俱乐部方面的消息透露,上港方面已经草签了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不出意外的话,金周荣离开的位置即将由这位实力出众的亚外取代。至此,上港方面基本完成了自己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如果没有更大的引援,下赛季首发11人已全部确定。

艾哈迈多夫是亚洲足坛最出色的球星之一,他能够胜任后腰和中卫位置,对于球队是最好的补充。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只论能力,艾哈迈多夫在中超亚外球员中不逊于任何球员,从身价上来看,他就是最好的,没有之一。这也符合上港在转会市场上的行事风格,只买贵的,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如果艾哈迈多夫踢中卫,那么石柯将是他最好的搭档,这位年轻的中卫近两个赛季进步非常明显,上港也有意栽培他。两个边后卫位置是一老一少,孙祥和傅欢分居左右,门将则是国门颜骏凌,考虑到在国内转会市场很难挖得到出色的国脚,所以上港应该会对这样的后防线满意。

如果艾哈迈多夫踢后腰,那么上港将派出全华班的后防线,中场方面艾哈迈多夫可以搭档的球员更多,像是蔡慧康、于海都是国脚级的,能力完全不是问题,事实上,上港的替补实力一直备受诟病,所以艾哈迈多夫的到来,让博阿斯在球队出现伤病的情况下,有了多一种选择。

前场进攻位置,上港将肯定是3外援+武磊的搭配。从身价上来看,奥斯克、胡尔克和埃尔克森这3人一共花了上港1.343亿欧元的转会费,即便是欧洲豪门球队,也很少有用如此高的转会费砸出进攻组合。按理来说,在博阿斯的调教下,我们不应该对上港这套进攻线有任何的担心。或许,唯一的短板就是武磊,不过对于武磊来说,这也是他学习的最好机会。

前场美如画,中后场实力也不容小觑。上港这主力11人别说中超了,在亚洲也是数一数二的。下赛季,上港将在中超和亚冠两线冲击冠军,其中中超最大对手自然就是广州恒大,至于亚冠,上港杀入小组赛后,最大的对手将是首尔FC。如果上港连恒大和首尔都不怕,那我们就可以说,上港已经成为一支亚洲顶级强队了。

上海上港主力阵容预测:颜骏凌/傅欢、石柯、艾哈迈多夫、孙祥/于海、蔡慧康/武磊、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