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红魔中场拒中超巨额合同,曾为弗格森爱将如今混迹巴乙成路人

2016-12-30 14:08:1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据《太阳报》成,有中超球队愿意支付超过六百万英镑的年薪邀请前曼联球员安德森加盟。安德森目前效力于巴西俱乐部国际队,中国方面给他开出的年薪是他现在的四倍,然而他拒绝了这份高额的合同。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巴西国际表现惨淡,最终位列倒数第4不幸降级。于是,球队的一批球员面临离队的风险,安德森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安德森自己更是倾向于留队,我们这个赛季表现得不好导致俱乐部的降级,所以每个人都是有责任的。虽然中国的待遇十分优厚,但是我还是想留在国际队,争取下个赛季重返巴甲。

安德森曾是红魔曼联的球员,更是弗格森钦点从波尔图高价引进的球员,并且为球队在2008年夺得欧冠的冠军。然而他的职业生涯的发展却大不如预期,渐渐失去主力位置,在辗转亚平宁之后最终落叶归根加盟巴西国际。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