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小心!J联赛王者两周官宣四人,鹿岛为下赛季亚冠要搞事情!

2016-12-30 13:03:1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作为J联赛的冠军和世俱杯亚军的鹿岛鹿角近来可是不闲着,先是引进佩德罗·儒尼奥尔和三竿雄斗两名球员,前天又宣布从福冈黄蜂签下前锋94年出生的前锋金森健志。而据日本雅虎体育报道,鹿岛又已经确定把效力于新泻天鹅的巴西后腰莱奥·席尔瓦带到球队。这也是短短时间内,鹿岛官宣的第四名球员。

翻看莱奥·席尔瓦整个2016年联赛的表现,作为防守后腰的他为球队出场32次攻入5球,可以说是一位攻守兼备的中场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莱奥也谈到,鹿岛鹿角是个有着光辉历史的球队,获得过无数的荣誉。我也会竭尽全力,为了全队的成长,为了争夺冠军,一直努力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上海申花顺利从亚冠资格赛顺利突围的话,将进入鹿岛鹿角所在的E组。要知道在刚刚结束的世俱杯赛赛场,鹿岛鹿角刚刚让欧洲冠军皇马吃尽苦头,鹿岛鹿角很可能是上海申花小组赛的头号劲敌。如今这么早就已经宣布几名引援,不难看出,鹿岛想为了新赛季备战提前下手,在亚冠赛场上再现辉煌。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