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钱的国安与恒大争抢3世界级球星 然另一问题却摆在他们面前

2016-12-30 11:58:1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广州富力俱乐部与北京国安俱乐部先后官方宣布后防大将于洋转投国安,在增资扩股完成之后,北京国安也加紧了新赛季的备战步伐,除了于洋归队外。目前盛传国安与恒大争抢世界级球星鲁尼、巴萨中场阿尔达图兰以及德国名将波多尔斯基。有了钱的国安,也立刻成为了转会市场的投资大户,虽然国安新股东中赫集团做事风格较为低调,但在纷繁复杂的足坛转会中,在低调也难免成为各大经纪人追捧的对象。

在德国转会市场官网的转会传闻板块中,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均对鲁尼和波多尔斯基有意,而此前盛传的国安求购阿尔达图兰,据最新消息,国安方面予以否认。

这其中,有些有些转会传言很可能是经纪人利用国安抬价的目的,也许有国安俱乐部真正有意的球员。比如鲁尼,打赛季结束后,鲁尼的名字就与国安多次传出绯闻,当时盛传埃里克森可能成为国安主帅,所以鲁尼来国安有迹可循,但后来被国安高层否认。但有了钱之后,下赛季换个活法的国安若对外援有更高的追求也理所应当。

不过,对于国安增资扩股前就敲定的主帅何塞-冈赛雷斯,虽然在西班牙足坛和国安内部都得到了认可,但名气确实小了点,且何塞的成功主要是针对率队保级,而保级队主帅与一个想要争第一球队的主帅也会有很大的区别。下赛季的国安重点在于球队定位,在没有确定增资扩股的事宜之前,国安勒紧裤腰带,很多球员也没谈续约,下赛季很有可能会过得比较艰难,所以请来何塞这样的教练是比较务实的。

但现在国安有大笔资金注入,下赛季球队定位绝非保级,那问题来了,若引进大牌球星,那何塞能否驾驭的了球队还是未知数。此前江苏苏宁的佩特雷斯库,由于队中大牌也不少,很多建队思路和俱乐部的想法出现了分歧,导致最后分手。而这次何塞的命运如何,其实还真是个未知数。

不过目前国安正在走向复苏的道路,下赛季能否脱胎换骨,还需经历各种考验。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