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徐云龙?富力中卫确定回归国安 转会费或达6000万

2016-12-30 09:58:1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广州富力中卫于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已经和队友以及球迷们告别,他将确定将重返老东家北京国安,球员的转会费在5000万到6000万人民币之间。

于洋写道:“为了我们彼此的梦想,难说再见,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两年的时光,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会铭记于心。”

于洋可以胜任边后卫和中后卫,在2005年进入国安梯队,2007年进入一线队,此后长期为御林军效力,曾入选过国家队集训名单。2014年底于洋转会广州富力,他是在合同到期的情况下续约一年,给国安留下了1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

广州富力已经签下了前恒大中卫弋腾,而徐云龙极有可能离开北京国安,国安需要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有更多的人员储备。三方也很快就这笔转会达成了一致。

关注“足球部落APP”公众号(zuqiubuluo_app),获取每日精选足球资讯,参与话题讨论有机会赢取IPHONE7等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