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砸1.5亿欧助国米引援 锁枪手大腿+睡皮二世

2016-12-30 09:58:1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北京时间12月30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苏宁已经开始为国米明夏筹划,拟出一份引援列单,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和巴黎核心维拉蒂被称为苏宁治下国米顶级猎物。

今年夏天,苏宁出资2.7亿欧元买下了国米接近70%的股权,称为蓝黑军团第一大股东,随后砸钱帮助国米买下了坎德雷瓦、加布里埃尔以及若奥-马里奥,并邀请来德波尔,取代曼奇尼。遗憾的是,国米成绩不理想,苏宁炒掉德波尔,又任命皮奥利为新一任主教练。

在皮奥利的带领下,国米战绩回暖,冬歇期前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积分榜升至第七位,与第三名那不勒斯的分差缩小至5分,再次看到争夺欧冠资格的曙光。虽然形势不错,但因触犯到欧洲财政公平竞争红线,国米冬窗无钱可花,主帅皮奥利亲承,让苏宁花钱买巨星,必须等到明夏。

《镜报》披露,虽然2017年冬窗还未开启,但苏宁已经为国米进行明夏筹划,将拿出1.5亿欧元引援。顶级目标包括桑切斯和维拉蒂。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崩,智利前锋索要30万英镑周薪,但俱乐部给予拒绝,来自华夏幸福报价达到40万英镑周薪。舰队街表示,在苏宁的帮助下,国米满足桑切斯的薪资要求,毫无难度,会在明夏力争签下智利射手。

就像桑切斯与阿森纳一样,维拉蒂与巴黎的关系也没有那么融洽,此前爆出睡皮二世与主帅埃梅里闹掰,维拉蒂的经纪人还表示,意大利国脚确实考虑离队。作为世界足坛顶级球星,无论是桑切斯还是维拉蒂,离队的时间非常重要,冬窗期间第一选择很有可能还是留队,明夏才是他们转会的最佳时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