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指南

2016-12-30 09:18:2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中国队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可能性几乎微乎其微了,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接下来比赛的精彩度,因为别的国家还指望从中国队身上抢分呢!比如说韩国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二,为保险起见,最后5轮比赛韩国队需要拿到12个积分,由于首场比赛狼狈赢下比赛,对于第二个回合的比赛,韩国队曾经传出消息,要客场复仇!尤其孙兴民由于在首场比赛中被提前换下场后,对于自己的表现很是不满……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孙兴民如今已经挑起大梁,若热刺突击手缺席,韩国队被中国队掀翻的可能性就明显增高……

事实上自打里皮上任以来,可以看得出,中国队不会放弃任何可能的机会。由于韩国队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头号前锋孙兴民在终场前领到黄牌,导致他累积黄牌停赛,铁定无法参加明年3月与中国队的第2战。如此孙兴民也表示很是遗憾:得知停赛后非常不甘心,……本想在客场复仇,不过相信队友还是可以战胜中国队。因为根据韩国媒体分析,2017年韩国进军世界杯最难打的是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队尚未列入最佳敌人阵容,“韩国队都希望与中国队的比赛可以痛快赢大,大振球队的士气”,里皮岂会缴械投降?客场挑战里皮麾下的中国队,无疑将是韩国队的一大考验。

孙兴民停赛这么值得欢欣鼓舞?有这种疑问的一看就是伪球迷。用数据来说话的话,韩国队队中中场核心孙兴民一人的身价就有2500万欧元,几乎是中国队25位国脚总身价的2倍,这么说您心里有底了么?足球场虽然讲究的是团队协作能力,但能将球打入球门的就那几位,世界级前锋也就那几十个,也就是说,孙兴民的停赛对于中国球门的威胁将会大大减弱,当然中国队能否抓住这种千载难逢的时机,一切看里皮与国足的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