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恒大高居亚洲第一 中超七队进前百

2016-12-06 14:01:4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恒大亚洲第一

本文出自体坛+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俱乐部排行情况。刚刚取得中国足协杯冠军的广州恒大以1616分力压沙特阿尔希拉尔队(1615分)位居亚洲第一。此外在世界范围内恒大排在第77位,力压莫斯科中央陆军、沃尔夫斯堡等欧洲豪强。在亚洲前100名中共有7支中超俱乐部,上海上港、北京国安以及山东鲁能的排名均在50名以内。而参加亚冠决赛的两支球队全北现代与阿尔艾因分列3、4位。值得一提的是,亚洲前十名中有三支日本球队,浦和红钻排在亚洲第6名,广岛三箭排在第8名,川崎前锋排在第10位。

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位居亚洲第1位,此外他们在世界范围内排在第77位。共有3支亚洲俱乐部排进了世界百名,分别为广州恒大、阿尔阿赫利与全北现代。

  恒大排名

前50名亚洲球队中,上海上港的上升势头最为明显,他们积分暴涨475分,排在亚洲第28位,北京国安积分稍有下降,但仍排在亚洲第34位,山东鲁能以1411分排在亚洲第49位。此外江苏苏宁位列第66名,上海申花积分上涨354分排在第77名,广州富力排在第92位。这7支中超球队排在亚洲球队百名以里。此外其余的中超球队排名分别为,延边富德第108位,河北华夏幸福第109位,天津泰达116位,辽宁宏运第125位。长春亚泰第130位。杭州绿城第138位,石家庄永昌第141位。重庆力帆第144位。河南建业第149位。值得一提的是大连一方排在第111位,北京人和排在第113位,这两支中甲球队的排名甚至超过半数中超球队。

排在亚洲前十的队伍分别为中国广州恒大、沙特阿尔阿赫利、韩国全北现代、沙特阿尔希拉尔、阿联酋阿尔艾因、日本浦和红钻、韩国首尔FC、日本广岛三箭、泰国蒙通联以及日本川崎前锋。排在世界前十的俱乐部分别为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本菲卡、曼城、多特蒙德以及阿森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