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于海破门斩赛季首球 泰达0-1上港未提前保级

2016-10-26 22:27:4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渐修

上港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展开角逐,本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于海的头球攻门打在周海滨身上折射入网,斩获个人赛季首个联赛进球;下半时,王燊超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1负于上海上港,未能实现提前保级。

两队在中超历史上共交手7次,泰达4平3负未尝胜绩。本赛季双方在联赛的首回合交锋中,泰达客场与上港战成1-1。赛前,天津泰达积33分,尚未完全摆脱降级危险,而上海上港已经稳获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此役,只要天津泰达能拿到3分,就能确定保级。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泰达气势不错,接连获得角球机会,但没能制造出射门机会。第8分钟,上港解围角球不远,聂涛禁区前沿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16分钟,惠家康前场逼抢导致金周荣出错,惠家康右路传中,后点的蒙特罗头球攻门擦柱而出,险些破门。

泰达形成了压制之势,上港则还未形成过射门。第19分钟,胡人天禁区内拿球回做,跟上的迪亚涅一脚爆射稍稍打偏。第27分钟,吕文君开出角球,前点的于海头球后蹭攻门,门前的周海滨伸脚试图解围未果,皮球稍有变线窜入网窝,0-1,进球被记在了于海的头上,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

于海破门

第36分钟,潘喜明右路传中,惠家康的头球攻门力量不足,球被颜骏凌稳稳没收。第3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迪亚涅突入禁区同傅欢纠缠中倒地,主裁判吹罚攻方犯规,迪亚涅有头顶傅欢的动作,主裁判没有吹罚。第41分钟,蒙特罗主罚任意球落点极佳,可惜迪亚涅包抄稍慢没有顶到皮球。补时阶段,迪亚涅任意球爆射打中人墙。半场结束,上港客场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泰达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迪亚涅同石柯纠缠中倒在上港禁区,主裁判没有表示。随后蒙特罗的一脚远射被颜骏凌没收。第56分钟,蒙特罗又是一脚远射,皮球高得比较多。第60分钟,上港反击机会,埃弗拉的一脚挑射高出横梁。

泰达接连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未能制造出威胁。第71分钟,武磊反击中右路倒三角传回门前,泰达后卫抢在埃尔克森之前倒地解围救险。第72分钟,两队同时换人,王秋明换下郭皓,上港这边王燊超换下吕文君。

第78分钟,胡人天禁区弧顶处得到机会,他的一脚劲射质量不错,皮球擦柱而出,险些将比分扳平。第82分钟,马里克禁区内传球打中王燊超的手肘,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这引发了泰达球员的不满。第90分钟,胡人天精彩地挑球过人后突入禁区左侧,但他的一脚劲射再次偏出,错失最后的机会。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1负于上海上港。(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29-杨启鹏/4-潘喜明、5-约万诺维奇、3-赞纳迪内、23-聂涛/8-胡人天、6-周海滨、22-郭皓(72’王秋明)、10-蒙特罗(75’马里克)、17-惠家康/9-迪亚涅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14-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7-武磊、6-蔡慧康、21-于海、11-吕文君(72’王燊超)、17-埃弗拉(88’林创益)/9-埃尔克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