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欲引进日本天王 身披米兰10号曾嘲讽中国

2016-10-20 10:26:5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周凯

本田圭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日本媒体《体育报知》报道称,本田圭佑有望在今年冬天加盟上港,日媒指出,如果本田圭佑去中超踢球,将收获不菲的薪资。

本赛季,本田圭佑在米兰的前景堪忧,虽然身披10号球衣,但已经

沦为绝对替补。赛季8轮联赛,本田圭佑只出场2次,时间只有19分钟,这样无法被信任已经影响到了他在日本国家队的状态。

日媒指出,本田圭佑的名字已经和上港联系在了一起,因为米兰也想清洗本田圭佑,因此,上港拿下本田圭佑只需要4亿日元,折合人民币,转会费才2600万,甚至远不如很多中国本土球员的转会费。

日媒认为本田圭佑加盟中超是有好处的,对于本田圭佑本人来说,他在参加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时,再也不用倒时差了。此外,本田圭佑加盟上港,薪水也会有所提高。

对于上港这支球队,日媒点评道:“上港的目标是亚冠冠军,他们的主帅是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此外,球队在夏天花费5600万欧元引进了胡尔克,在联赛和亚冠中,他们的目标都是冠军。”

当然,本田圭佑曾有嘲笑中国的历史,去年在接受采访时,本田圭佑如此说道:“日本足球这几年水平急剧下滑,就如同现在的中国经济一样。当前我们应当需要一个中长期的规划,这才是日本足球界的当务之急。”

(周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