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里克森下赛季留上港 斯帅下赛季去处成疑

2016-10-20 09:12:2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周凯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将会留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外媒ESPN报道称,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瑞典人没有与中国足协接触,他下赛季仍将执教上港。如此一来,里皮入主国足的希望更大了,而斯科拉里的去处则成为了疑问。

本赛季,埃里克森执教上港成绩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亚冠中杀入8强,但却被全北现代5-0屠杀。联赛中,上港至今仅排名第4。上个月,外媒曝出上港欲挖角斯科拉里,而埃里克森将被球队解雇。

如今,瑞典老帅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埃里克森和上港还有一年合同,上港方面已经承诺让他继续干下去,上港基本确定将参加下赛季亚冠,因此埃里克森会留下来,他对目前在上港的生活感到很满意。”

经纪人还辟谣了埃里克森与国足的传闻:“没有的事,我们没有和中国足协接触,埃里克森是上港主帅,他对下赛季充满期待。如果中国足协想请埃里克森做主教练,应该和上港去谈。”

如果埃里克森留队,里皮入主国足的希望就又大了一些。更重要的是对斯科拉里的影响,目前,斯科拉里与恒大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不去上港,他会离开中国吗?此外,外媒曝出卡纳瓦罗有望重返恒大,难道,斯科拉里的下家有可能是权健......

(周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