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赴土耳其观赛老东家 本人亲承想回土超踢球

2016-09-26 10:00:4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周凯

曝登巴巴表态愿回土超看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土耳其媒体《sporx》报道称,登巴巴日前去到土耳其观看老东家贝西克塔斯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登巴巴亲承自己希望回到土超踢球。

上周末,土超焦点大战上演,贝西克塔斯主场2-2战平加拉塔萨雷,主队是登巴巴昔日东家,利用养伤的时间,登巴巴回到土耳其,观看了这场比赛。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登巴巴直言,自己对贝西克塔斯充满感情,即便离开,也一直关注着这支球队。

“目前,我在中国有合同在身,但未来,我想回到贝西克塔斯踢球。贝西克塔斯主场的氛围非常好,我想我可以在这里进球。”登巴巴说道。

去年夏天,登巴巴加盟上海申花,本赛季,登巴巴表现出色,他一度领跑射手榜。但在7月17日的上海德比中,登巴巴发生断腿惨剧,预计要养伤7-8个月,甚至是更长时间。

登巴巴已经31岁,2014年7月,登巴巴加盟土超贝西克塔斯,在14-15赛季土超联赛中,登巴巴状态不俗,出场29次并打进18球。显然,在贝西克塔斯,登巴巴有着美好的回忆,而登巴巴的表态,意味着断腿之战有可能成为他在中超的绝唱。

(周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