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人抢西安主场5万门票

2016-09-20 09:35: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国足今年3月在西安2-0击败卡塔尔

国足今年3月在西安2-0击败卡塔尔

  昨天上午,国足主帅高洪波亲赴陕西省体育场考察草皮状况,确认草皮可以承办10月6日中叙之战后,也将纷纷扰扰多日的“国足换主场”疑云彻底驱散,据悉今天上午赛事组委会将在西安召开发布会,票务等问题将会进一步清楚,据《三秦都市报》报道,国足第二个主场比赛预计100万人将抢5万张球票,真正可谓一票难求。

  9月6日国足在沈阳0-0战平伊朗队,拿到了世预赛首个积分,10月6日国足将在西安迎战叙利亚,这场也被视作必须拿三分之战,但叙利亚在第二轮同样0-0逼平了韩国队,国足想要全取三分也并非易事,但国足过往在西安的成绩非常可观,高洪波也曾在陕西执教过,因此国足在西安也会得到球迷最大程度的声援,借助主场之利国足取胜希望很大。

  据悉陕西媒体《三秦都市报》报道,目前从网络上反馈回来的消息来看,本场比赛的氛围正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浓,有消息称预计将会有100万人抢购本场比赛的5万张球票。今年3月29日,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国足在西安2-0击败卡塔尔,有47618名球迷现场为国足助威,而当时另外一个画面则让人感叹西安火爆球市,没有买到票的球迷爬在地上通过门缝艰难而紧张地观看场内动态,相信10月6日陕西体育场势必再造火爆主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