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老总随队督战亚冠生死战 开超1000万晋级奖

2016-09-12 11:53:1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上港再战全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首回合0-0的比分,让上港在次回合打出一个非白卷的平局,就能够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一旦能够杀入四强,上港俱乐部的奖金标准据悉不会低于杀入八强时的1000万元。

上港本赛季在亚冠表现出色,1/4决赛首回合,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主场0-0战平全北现代,让双方看上去在次回合都有可能淘汰对手。由于当时孔卡、胡尔克等核心球员都没有出战,因此将帅都认可了这个比分,主帅埃里克森则透露了在客场的目标:“争取1-1或者2-2的比分”。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全北现代目前在K联赛29场不败,为了鼓励球队淘汰这支K联赛冠军,不差钱的上港将继续以重奖鼓舞球队。不过本赛季上港原定的目标是联赛前三和亚冠小组出线,因此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也表示“不会为亚冠设立特别赢球奖”,上港俱乐部会根据球队成绩设立阶段性的嘉奖。

在此之前,上港成功淘汰东京FC首次杀入到亚冠八强,上港俱乐部开出的奖金是1000万元。所以,这一次上港若能够杀入四强,奖金比这个数字只高不低。除此之外,上港晋级四强还会获得亚足联12万美元的奖励。

除了金钱上的鼓励,上港在高层的精神鼓励上也做好了准备,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将会随队出征,现场观战。同样在后勤保障上,上港也全力做到位,上港拒绝了全北安排的酒店,因为该酒店在群上距离比赛场地较远,上港更倾向于住在全州市内,避免训练往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艾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