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韩国脚两轮两送乌龙助攻 打国足咋不是这状态

2016-09-12 08:57:4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洪正好表现低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客场6-1大胜石家庄永昌,取得三连胜以6分之差紧追恒大。所失一分来自于洪正好的失误,这已经是这位韩国国脚在近期犯下的第二次严重失误。

本场比赛第48分钟,苏宁韩国外援洪正好后场护球失误,毛里西奥抢断后单刀破门,永昌追回一球1-2落后苏宁!

洪正好失误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他在本赛季犯下的第一次严重失误。中超第23轮,苏宁主场迎战国安。第9分钟,李磊后场长传,洪正好和顾超配合失误,洪正好头球回传,球越过顾超的头顶,伊尔马兹小禁区内捡漏头球将球顶入空门,国安在客场取得领先,好在苏宁最终评价R马的两粒进球逆转国安,否则洪正好无疑将成为球队罪人。

GIF-神助攻!洪正好头球回传失误伊尔马兹破门

洪正好面对国安队时的失误

值得一提的是,洪正好作为韩国国脚也出战了十二强与中国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他的表现则非常不错,多次多抢眼封堵国足射门,完全不像这两场中超的状态。甚至有网友调侃:如果洪正好面对国足的时候也是这种状态,该有多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