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画!苏宁大腿6场造11球 这一脚比哈维如何?

2016-09-11 22:28:0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渐修

R-马丁内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江苏苏宁客场6-1血洗石家庄永昌,迎来3连胜。此役,为苏宁打开胜利之门的不出意外又是“大腿”R-马丁内斯。R马为吉翔送出精妙助攻的一刻,我们仿佛看到了巅峰时期的哈维的风采。

加盟苏宁的首场比赛,R-马丁内斯就大发神威独中两元,帮助苏宁4-0横扫强敌华夏幸福。此后的几场比赛,R马更是勇不可挡,用连续的进球和助攻征服了苏宁球迷。5场联赛,R马三次梅开二度共打入7球,只用了5场比赛就超越特谢拉成为苏宁队内的最佳射手,而他的身价还不到特谢拉的1/5。

精彩妙传

本轮同永昌的比赛,马丁内斯又一次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比赛第30分钟,丁马内斯中场带球过程中突然送出一脚极具穿透力的斜传,心领神会的吉翔前插停球后果断地一脚推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

R马的这次手术刀般的直塞可以用“无与伦比”来形容,永昌的几名后卫完全被他给骗过了,几乎全都呆立在原地没有做出反应。印象中,马丁内斯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突出,但没有想到他还能送出这样精妙的传球。他这一下,让我们领略到了巅峰时期的哈维或者皮尔洛的风采。

单骑闯关

下半时比赛,R马的表现同样精彩,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频频制造杀机。他先后得到了两次准单刀的机会,但都因为操之过急没能完成进球。直到比赛第86分钟,R马终于有所斩获,他突入禁区右侧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左脚轻松打球门上角破门,这也是他6场中超比赛的第8球,此外他还为队友送出了3次助攻。

赛后,R马力压上演帽子戏法的特谢拉被评为了全场最佳。在周中,R马才刚刚代表哥伦比亚出战了世预赛,长途奔波之后他的状态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6场8个进球,在中超赛场,他就是如同BUG一般的存在。

(渐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