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戴帽永昌两失点 苏宁6-1永昌距恒大6分

2016-09-11 22:27:3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谢鹏飞

江苏苏宁客场6-1大胜石家庄永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本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时两分钟时间内,苏宁由吉翔和特谢拉各进一球,毛剑卿远射打中横梁,马修斯罚丢点球;下半时,毛利西奥为永昌扳回一球,但他随后主罚点球被顾超扑出,特谢拉梅开二度、R马和吴曦各入一球。最终江苏苏宁客场6-1大胜石家庄永昌,他们同恒大的分差仍为6分。

两队此前只在中超交锋3次,双方互为1胜1平1负。前23轮比赛,石家庄永昌仅仅获得了4胜8平11败的成绩积20分排名联赛垫底,近五轮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了1场比赛的胜利。苏宁则以13胜5平5败的成绩积44分排名联赛第二,同恒大还有2场球的差距。面对副班长永昌,苏宁势必要拿到3分继续保持对恒大的压力。

开场后苏宁反客为主展开猛攻。第3分钟,毛利西奥一脚远射被封堵,威胁不大。第9分钟,永昌防线解围角球不远,禁区前沿谢鹏飞左脚凌空打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毛剑卿强行突破时摔倒在禁区之内,主裁判范琦没有做出判罚。

吉翔禁区中央接球随即一脚推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

永昌逐渐抢回了一点主动。第21分钟,马修斯突入禁区右侧一脚斜射偏出。第30分钟,马丁内斯中场送出极具穿透力的妙传,吉翔禁区中央接球随即一脚推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0-1,这也是他本赛季第5个联赛进球。2分钟后,特谢拉突入禁区被李超拉倒在地,主裁判吹罚点球,特谢拉亲自主罚轻松命中,0-2,这是他本赛季的第7个联赛进球。

特谢拉点球

第36分钟,毛剑卿左路内切后起脚劲射,皮球重重地砸在横梁上弹出,永昌险些扳回一球。第38分钟,毛利西奥突入禁区被洪正好放倒在地,主裁判同样吹罚点球,马修斯主罚一脚低射偏出左侧门柱,痛失良机。半场结束,苏宁2-0暂时领先。

扳回一城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毛利西奥前场积极抢断从洪正好脚下断下皮球,随后他杀入禁区面对顾超一脚推射破门扳回一球,1-2。第52分钟,苏宁右路起球,R马抢点头球攻门偏出门柱,随后谢鹏飞的一脚远射稍稍打偏。

特谢拉梅开二度

第54分钟,冯绍顺回传球失误,特谢拉截得皮球后面对出击的关震一脚小角度的挑射破门扩大比分,1-3,苏宁再次取得两球的优势。第56分钟,毛利西奥接右路传中头球攻门顶中立柱。

第62分钟,胡伟出场换下冯绍顺。第66分钟,特谢拉左路突破后传中,拉米雷斯迎球一脚爆射打高,错失良机。第68分钟,毛剑卿突入禁区左侧被张晓斌从侧面放倒在地,主裁判范琦再次吹罚点球,但毛利西奥主罚被顾超倒地扑出,永昌再次错失点球机会。

R马破门

第77分钟,苏宁快速反击,特谢拉单刀突入禁区右侧打门被关震奋力扑出。1分钟后,苏宁换人,塞恩斯伯里换下拉米雷斯。第86分钟,R-马丁内斯突入禁区右侧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左脚轻松打球门上角破门,1-4,这也是他第6场中超比赛的第8个进球。

吴曦破门

特谢拉带帽

第90分钟,吴曦禁区前沿抽射打在姜积弘的身上折射后窜入网窝,1-5。第92分钟,特谢拉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关震出现判断失误,1-6。最终江苏苏宁客场6-1大胜石家庄永昌。(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5-糜昊伦,5-姜积弘,4-李超,13-冯绍顺(62’胡伟)/14-赵荣亨,7-毛剑卿(71’黄世博),10-鲁本(67’门迪),35-李提香,33-马修斯/30-毛利西奥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28-杨笑天,24-吉翔(92’陶源)/12-张晓斌,11-谢鹏飞(88’李志超),7-拉米雷斯(79’塞恩斯伯里),22-吴曦,10-特谢拉/38-R-马丁内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