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教练放话:中国队同组最弱 踢他们必拿3分

2016-09-11 19:41:2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周凯

叙利亚国家队技术总监伊马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近日,前叙利亚国家队技术总监伊马德接受了阿拉伯媒体的采访,他直言中国队是12强赛A组中最弱的对手之一,叙利亚能够拿下国足。

小组赛前两场,国足和叙利亚的成绩一样,都是1平1负,叙利亚上一次逼平了韩国,表现可圈可点。当然,国足表现也不差,上一轮战平了亚洲第一伊朗。下一轮,国足将在西安迎战叙利亚,时间是10月6日。

这位前叙利亚技术总监表示:“同组对手中,最弱的是国足和卡塔尔,我们应该能击败他们,接下来,我们将和中国队、叙利亚交手,我们的目标是全取6分。”

此外,叙利亚国家队队长约瑟夫-卡尔法也信心满满,“对阵中国比赛与跟韩国队的比赛完全不同,球队会为胜利而战。我们已经观看了中国队和其他对手的录像,我们现在可能是同组最强的球队。”

伊马德还直言,叙利亚的目标是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当然,在外界看来,叙利亚是同组最弱的,接下来,就看国足能否证明自己了。

(周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